復古運動風 tout a coup x le coq sportif聯乘系列來襲!

UP_PT @ UPower

趕緊囤起來!

tout a coup的服飾一直洋溢著甜美浪漫的法式情懷,2018秋冬季首次與法國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推出聯乘系列後大受歡迎,因此來到今個春夏再度攜手推出一系列充滿復古運動風的聯乘單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季設計師以「My Body, My Mind, My Style」為系列的設計主題,希望帶出時尚女生的獨特個性。整個系列充分將tout a coup的法式優雅浪漫與le coq sportif的法式復古運動休閒感覺融合,打造出具代表性的時尚運動造型。

網上圖片

今季的色調以黑色和白色為主,再以紫藍色及紅色作點綴,突顯一股復古味道。 單品上的設計加入了網球服飾的元素,例如利用撞色車線、網格布料、POLO領口及大LOGO印花等,推出背心、短袖上衣、POLO連身裙、短裙及連身褲等單品。

網上圖片

而在細節方面設計師則特別運用了後幅拼上百摺剪裁在部份單品上,帶有運動感之餘整體造型更顯優雅脫俗之意。

網上圖片

tout a coup x le coq sportif聯乘系列將於4月18日抵達tout a coup專門店及i.t專櫃: tout a coup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L107號舖  Tel: 2677 0258
尖沙咀新港中心139A號舖  Tel: 2992 0540
觀塘APM UC-15號舖  Tel: 3148 1063
荃灣千色匯 II千色Citistore 2-01  Tel: 2612 4537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