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必食】「紅綠雙色缽缽雞」 重出江湖 無辣不歡嘅朋友 請勿錯過!

UP_PT @ UPower

好耶!以後想食唔駛再去南光路排隊!

網上圖片

雙色缽缽雞,一口三香。首先是芝麻香。少了芝麻的缽缽雞一定是不完整的!每口串都恨不得多裹一點芝麻粒。

網上圖片

菜籽油香。溫潤不燥菜籽油味甘不燥,淋浸過辣椒和藤椒的菜籽油,配上溫潤的土雞湯,香比辣多。

網上圖片

湯底香。大鍋母雞湯缽缽雞湯底用的是大鍋熬制的老母雞湯,整雞熬制3個小時,油亮亮的湯底煮的香極了。

網上圖片

鍋底有紅油和藤椒兩種可選,紅油主辣,藤椒主麻。紅缽缽雞辣而不見椒,辣椒的香和辣早已化在紅油中,填滿充斥在每根串串的肌理之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藤椒缽缽雞看起來色清味淡,人畜無害。但只要靠近深吸一口,就知道它不可小覷!

網上圖片

清亮的湯色看起來有點過於寡淡,不過幽幽散發出的椒麻香,總能讓人不自覺朝它伸手。

鵝腸入口鹹香爽脆,吃完才感受到麻勁漸漸麻痹了整個口腔。

網上圖片

店裡的四川師傅還把家鄉的冒菜也帶了過來,冒鴨血,冒腦花,冒鴨腸和冒金針菇..

網上圖片

雞湯飯,冷吃兔,狼牙土豆,張飛牛肉,紅糖鍋盔,這些都是四川人如數家珍的地道小吃~

網上圖片

店名:洋畫街缽缽雞

人均:50元-60元(折前)

地址:南山區南光路中潤大廈三號(星巴克隔壁)

電話:0755-86524425

營業時間:12:00-23:00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