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4%跑鞋進化Next% 周日倫敦馬拉松亮相

@ UPower

香港跑手們要入手的話,便要等到下月?

Nike在2018推出革命性跑鞋 Zoom Vaporfly 4%,鞋底內藏弧形碳纖板,減少前掌落地時過度彎曲而消耗的能量。肯雅長跑好手基普柏治正正是穿著這款鞋,在上年的柏林馬拉松以2小時1分39秒刷新馬拉松紀錄。Zoom Vaporfly 4%今年將迎來升級版本ZoomX Vaporfly Next%,快將推出應市。

Getty圖片

升級版是收集了不少Nike其下跑手意見而製作出來,其中鞋面更首次用上Vaporweave物料,相比大家熟識的Flyknit更輕薄透氣,即使比賽途中遇上大雨亦不會增加鞋身重量減慢跑速。另一個大改進位置是在中底用上ZoomX泡綿,相比Zoom鞋底增加15%泡綿增強回彈,同時保持原有的輕巧。肯亞跑手基普柏治在完成上屆柏林馬拉松後建議前掌位置增強抓地力,在Next%上看到設計上有改進,同時加上更加多波狀花紋及更深的凹凸坑槽,讓跑手們轉彎時更靈活。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ZoomX Vaporfly Next%在本月25日已率先在倫敦發售,而星期日將舉行的倫敦馬拉松中,Nike的精英跑手們將穿上Next%應戰;而大中華地區將預計在夏天發售。

Nike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