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超可愛童裝 變身Ryan、Apeach萌化你的心

UP_PT @ UPower

童裝永遠都係咁可愛!

Kakao Friends精品店内除了各種文具家品外,其實服裝區也是很受歡迎。無論是帽子還是印花Tee還是睡衣,全都是非常可愛。不過大人穿可能就會覺得有點幼稚,所以家裏有小朋友的就很適合了。最近Kakao Friends更也別為小童推出了全新的寢室套裝,勢要萌化大人的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寢室套裝分男裝與女裝款,其實就是分別由Ryan和Apeach做主角。長袖的睡衣套裝印滿Ryan和Apeach的圖案,更是女生和男生都喜歡的粉色和藍色系。不過重點都是超級可愛的立體棉拖鞋,鞋頭風分別有Ryan和Apeach的表情綉花圖案,耳朵和蝴蝶結更是立體没,既舒服又耐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套裝的包裝更特意換上禮盒,表面印滿Kakao Friends的漫畫,完全是小朋友的取向。一套套裝睡衣連拖鞋原價44900韓圜($317),現在特價只需39900韓圜($282),以質量和設計來説,完全是物有所值呢!現在在韓國Kakao Friends 個分店就有的買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