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日本迪士尼出Gummy Candy Cosme化妝品系列 米奇化身可愛糖果登場!

:p @ UPower

糖果色系百看不厭!

日本迪士尼常常會推出一些超唯美的化妝品系列 ,叫身在香港的我們只能夠遠遠的在羨慕!而相信今次的Gummy Candy Cosme化妝品系列也能贏盡少女心,系列充滿原宿風中常用到的糖果色,十分誘人,米奇更化身可愛糖果登場,更添玩味!喜歡的朋友不妨可以用代購的方法將糖果米奇送到府上喔!

Gummy Candy Cosme (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 鏡 約HKD 12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梳 約HKD 15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化妝袋 約HKD 12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指甲油 約HKD 3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化妝掃 約HKD 9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化妝掃 約HKD 9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潤唇膏 約HKD 90(網上圖片)
米奇眼影淺粉色 約HKD 55(網上圖片)
米奇唇彩 約HKD 70(網上圖片)

Gummy Candy Cosme化妝品系列 : https://store.disney.co.jp/c/c5627/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