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x Innisfree 點止化妝品咁簡單! 超粉嫩運動裝激發少女心

UP_PT @ UPower

很少見有這麽少女的運動裝呢~

近年很多運動品牌都變成潮流一族追捧的潮牌,Fila便是其一。品牌出品的休閒系列無論男女都合適,亦十分和喜歡走街頭運動風的潮流分子。今個5月韓國Fila更與彩妝品牌合作,不但推出一系列充滿活力運動風的彩妝品,原來運動裝系列亦陸續有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聯乘系列已經在5月1日,今次更幾乎是專為女士而設,就算是不喜歡做運動的女生也可以輕鬆駕馭的街頭風格。顔色採取了十分青春的淺粉紅和淺藍綠色,讓人聯想到馬卡龍的夢幻色彩。除了T-Shirt外,還有拖鞋、平底鞋、襪子、腕帶和頭帶。就如Fila和Innisfree本身的風格一樣,系列沒有太花巧的設計,主要走簡約少女風,所以不一定是運動才可以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同場加映還有印有卡通圖案的化妝包,如果去做運動時剛好可以放手機、紙巾等用品,平常出街又可以用來裝化妝品。可惜目前此系列只在韓國上架,暫時未知香港會否也會發售,還需要等待官方的宣佈。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