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必備春夏鞋款齊迎接雨季 共渡消暑夏日

UP_PT @ UPower

晴也夏天,雨也夏天!

夏天已到,女生們需要幾款必備鞋子來迎接夏日。除了搭配不同風格的 造型外,還可因應天氣而選擇舒適的鞋。Melissa今年春夏推出了不同種類的鞋子,由雨靴到涼鞋 及拖鞋,細節的點綴使人愛不釋手。

網上圖片

Melissa Rain Boot 春夏季總伴著雨水,在雨靴的選擇上,功能及外觀均是最重要的選擇條件。Melissa的新款雨靴的 反摺設計細緻地用上材質及色調上的對比,低調地加上品牌標誌,黑色款加入彩色閃粉使雨靴在 雨天仍能散發光芒。雨靴的坑紋鞋底增強防滑效果,是雨天的必備單品。同時亦貼心地推出童裝 的Mini Melissa Rain Boot,讓小孩於下雨天都能盡情跑跳,即使調皮地踏入水​潌​,都能令雙腳保 持乾爽!

Melissa Rain Boot 售價:HK$1,100 (網上圖片)
Mini Melissa Rain Boot 售價:HK$600 (網上圖片)

Sandal Collection 涼鞋的魅力在於款式休閒又不失女性味道,Melissa Boemia以啞面素材打造,鞋面兩旁的鏤空條紋設計倍感清涼,精巧的扣帶亦具耐用性。簡約的白色與休閒風的墨綠色,非常適合文青打扮的 女生!

而Melissa Possession編織的鞋面帶來鮮明的質感,丁字型的構思加添cool的風格,同時圓滑的鞋頭設計亦充滿活力,是進行夏日戶外活動的最佳選擇。

Melissa Boemia 售價:HK$650 (網上圖片)
Melissa Possession 售價:HK$650 (網上圖片)

Flip Flop Collection 簡約的拖鞋款也是夏天的必備單品,經典人字拖鞋款可以修飾腳型,亦營造出休閒風。Melissa Harmonic Garden Chrome精巧地以閃亮的花朵點綴鞋面,金銀色搭配粉色營造仿如置身優美花園 的氣氛,而彩色花朵配白色就呼應夏天的花開浪漫,猶如從仙境掉下凡間的鞋。

深受輕熟女歡心的Melissa Flip Flop Animal Print以豹紋圖案印在鞋上,金色配襯豹紋,加上蝴蝶 結,突顯熱情野性的一面;而粉紅色配襯豹紋,則散發出女性的魅力。

Melissa Flip Flop Animal Print 售價:HK$600 (網上圖片)
Melissa Flip Flop Sweet 售價:HK$600 (網上圖片)
Melissa Ulitsa / Melissa Ulitsa Splash 售價: HK$650 (網上圖片)

另一款Melissa Flip Flop Sweet鞋頭以三層蝴蝶結配合金色雕花裝飾,豐富了拖鞋的層次感,富有 少女味!Melissa Ulitsa獨特的鞋面結構極具風格,看似一對運動鞋款的拖鞋,啞面的粉紅色和閃粉的黑色款,必是活潑女生的囊中之物!Ulitsa Splash款更以鮮艷的潑墨作裝飾,適合喜歡街頭型格的女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