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山5層高 肉汁夠Juicy 7色豬扒飯包你日日唔同款

UP_PT @ UPower

飯都可以日日換呀

鹹甜的醬汁、香軟的豬扒……光是想想就流口水了!

擁有深圳最高人氣的豬扒飯,菜單中光是豬扒飯的口味就有整整7種!洋蔥豬扒飯,咖喱豬扒飯……吃一周都可以不重複!

網上圖片

到店必點的蕃茄豬扒飯,份量超足的豬扒加上鮮甜的蕃茄,再裹上濃濃的蕃茄汁,豬扒入口超級juicy!一口豬扒一口飯超滿足!

網上圖片

還有老闆親自推薦的椒鹽豬扒飯,這可是他們家的人氣口味!疊在白飯上的每塊豬扒都超級厚,一份飯裡的豬扒可以疊成一座「小肉山」!帶點微微辣的椒麻口味,簡直就是下飯神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內除了豬扒飯,還有超多經典菜式,必須一嘗!

名字超怪的「老史炒飯」可是這家店的招牌菜!汁水滿滿的豆豉排骨、腸仔再加上金燦燦的蛋炒飯,一頓美味又飽腹的午餐就安排好了。

網上圖片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咖喱牛腩!這裡的咖喱牛腩更適合廣東人的港式口味,裡面還添加了洋蔥,吃起來甜甜的,下飯絕對是一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飯後來一杯酸甜可口的梅子茶,冰爽又解渴!值得一提的是,梅子茶裡的梅子還是店裡親自釀的!包含著店家滿滿的誠意。

網上圖片

店裡採用的所有原材料,包括咖喱牛腩、南岔、梅子茶等等全都是從香港運回來的!獨特的廣式+港式風味的搭配也讓它成為了下沙村街坊的「網紅食堂」!

網上圖片

店名:好滋味茶餐廳

地址:下沙村一坊13號1樓

人均:41 RMB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距地鐵9號線下沙站B口步行190m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