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收「生日大禮」要極速減磅 頂替重拍《法證IV》黃心穎戲份

UP_PT @ UPower

靚湯話,減肥唔難,最急需是揣摩角色。

湯洛雯剛慶祝32歲生日,公司已落實由她頂替黃心穎於《法證先鋒IV》的角色,並將於6月重拍。

靚湯昨日獲家人慶生後,即收到公司送的生日大禮,頂替心穎於《法證IV》角色。

據報靚湯已返公司見監製梅小青和試戲服,但她必需答應監製要求,於6月1日重拍前減10磅。靚湯受訪時則謂不介意執二攤,對減磅亦沒壓力,自言時肥時瘦要減絕對不難,更會多管齊下,包括節制飲食、做運動等,現在最急需是揣摩角色,故要做功課回看以前的《法證》劇集。

靚湯昨日獲家人慶生後,即收到公司送的生日大禮,頂替心穎於《法證IV》角色。
靚湯昨日獲家人慶生後,即收到公司送的生日大禮,頂替心穎於《法證IV》角色。 (ig/資料圖片)
靚湯跟心穎合作的《丫鬟大聯盟》都受影響,不知能否播出。(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