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最新聯乘月中來襲! 反斗奇兵、優獸大都會、迪士尼公主做主角!

UP_PT @ UPower

男女老少都合適!

每個人人生中一定會出現的一種電影定必是卡通動畫片,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這些動畫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甚至覺悟,而且還能喚醒我們心内純真的童心。而近年最受歡迎的動畫片就一定要數到 《反斗奇兵》系列、《優獸大都會》以及歷久不衰的迪士尼公主系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早一星期才剛推出《七龍珠》聯乘系列的韓國休閒服裝品牌SPAO,昨晚再公開了將在月中推出的新系列預告,這次就由《反斗奇兵》、《優獸大都會》和一眾迪士尼公主擔任主角!每個動畫主題都有3到4款不同的休閒Tee,還備有童裝可以選擇,真真正正的大人細路都適合!

網上圖片

設計雖然簡單但也非常吸引,細節位例如袖子上的圖案也照顧得到,加上每件價錢都只是15900韓圜($112)或是19900韓圜($140),以SPAO的質素來説絕對超值。另外又因爲設計相約但顔色不同,用來當情侶裝、閨蜜裝、甚至是親子裝都非常可以,低調又不失風格。3個系列都將會在5月17日於韓國SPAO上架,又要準備搶購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