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Somi即將出道分享預告照 粉絲準備好未?!

UP_PT @ UPower

一早準備好了!!

在限定組合I.O.I解散後,11名成員都各自回歸自家公司,部分與其它練習生合流再出道,請夏則轉爲Solo歌手,在剛過去的回歸更成功奪得多個音樂節目一位,可算是成員中發展的最後的一人。正當人人都發展順利時,唯獨當時以第一名姿態加入I.O.I的Somi,在團隊解散後的發展一波三折。在上年年中先是與JYP娛樂解約,後來加入YG旗下的獨立廠牌THE BLACK LABEL後,又一直未有出道消息。結果到今年年初終於聽到Somi將會在今年内出道,但確實的出道日子又不斷推遲。

Somi (IG圖片)
Somi (IG圖片)

雖然Somi多次安慰粉絲不要氣餒,並再等她一下,但粉絲依然都為她感到焦急。等了又等,直到今日終於迎來一個好消息。在早上Somi透過個人IG再公開了自己的出道預告照,並留言:「IM COMING SOON.PLEASE. be ready(很快就來了!拜托,大家要準備好)」。照片一出粉絲都非常激動,紛紛對Somi的出道表示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IM COMING SOON PLEASE. be ready #somi #theblacklabel #전소미 #소미 #더블랙레이블

전소미 (@somsomi0309) 分享的帖子 ·

Somi (IG圖片)

而照片中Somi手托腮直望鏡頭,加上彩帶等裝飾,整體氣氛十分夢幻又帶點復古,讓人不禁更加好奇出道歌會是哪種風格。雖然確實的出道日期尚未公佈,但相信接下來粉絲將會聽到很多好消息!

Somi (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