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曾照顧過的小狗受苦 Super Junior金希澈直播中失控爆粗自責

UP_PT @ UPower

心地善良啊~

Super Junior金希澈日前大半夜突然開Instagram直播,而且一度爆粗,全因得知自己短暫照顧過的小狗在被領養後得不到妥善照顧,而且下半身麻痺,讓他既生氣又自責。幸好最後與新主人聯絡後,發現只是中間人的傳話出了問題,小狗也受到很好的照顧,準備出院。

網上圖片

希澈日前在直播中主動提起去年底撿到的一隻流浪狗,當時因為怕短暫照顧後有感情,甚至一直不敢為狗狗取名,但最後還是幫狗狗取了「納瑟斯」這個名字,不過「納瑟斯」很快也被別人領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本以為「納瑟斯」在新主人的照顧下能幸福快樂生活,希澈卻被告知牠生病的消息,而且聽説下半身麻痺,質疑對方是怎麽照顧:「因為我是藝人又不能爆粗……」得知狗狗生病後,希澈甚至表示要出手術費:「不管花多少錢,總之想先治療好牠,但納瑟斯的主人好像不願意……」然後一直邊哭邊喝酒與粉絲討論要怎麽辦。由於太生氣又自責,希澈更不小心在直播中爆粗,又說自己想要回狗狗等,至最後還在怪責自己,「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該送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事後希澈接到了新主人的私訊,而且在公開的對話内容中看到兩人之間似乎有什麽誤會,狗狗也準備出院並接受康復治療。兩人聯絡之後,最終把各自的誤會都解開,希澈也願意為狗狗提供任何好的幫助,很圓滿地解決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