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粉紅頭」Joman被爆秘會大隻風水師人夫

UP_PT @ UPower

Joman被拍到跟一名已有妻女的6呎高壯男風水師羅雲龍密會。

蔣祖曼(Joman)在剛播畢的無綫劇集《鐵探》,飾演深藏不露的黑幫阿嫂「陸蔚喬」,又與「快活谷」梁競徽有段情,加上一頭粉紅色短髮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鐵探》劇照

33歲的Joman與任職電影幕後的老公陳卓麒結婚5年,對12歲繼子視如己出,並育有3歲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過,《東周刊》日前拍得Joman背夫跟一名已有妻女的6呎高壯男風水師羅雲龍密會,當日於銅鑼灣完成宣傳工作的Joman,在街頭跟羅會合,一見面男方就接過她的背囊孭到自己膊上。不過大街大巷,二人都保持距離一前一後行,中途突然轉入後巷,男方就放下戒心,從後幫女方按頸,當有途人經過就放手。

《鐵探》劇照

之後二人坐電車去灣仔,一直有講有笑,期間又走入後巷,不過今次是齊齊煲煙,男方更因將煙頭掉落地,因而被食環署人員票控亂掉垃圾。然後在將近傍晚6時,他們雙雙上了一棟商住唐樓,至深夜仍未見離開。

羅雲龍都有參與蔣祖曼的家庭活動,但二人見面時行為比較親暱。
祖曼喜歡跟老公玩側拍。(ig圖片)
羅雲龍上過《兄弟幫》節目。(ig圖片)
羅雲龍也曾作客網台潘兆聰《恐怖在線》節目。(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