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KAWS 再度來襲 聯乘Uniqlo出新系列!!!

:p @ UPower

KAWS又來襲了><

事關 KAWS 昨晚突發在 Ig 宣佈將聯乘日本國民品牌 Uniqlo,並已發佈出三段相關的短片,叫粉絲們又要準備好新一輪的掃貨潮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QLO.UT @UNIQLO #UTxKAWS #KAWS

@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自 2016 年起,KAWS已有多次與 Uniqlo合作的案例 ,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絕對是 Peanuts 系列與 Sesame Street 系列!

不過光看三段相關的宣傳短片,看來今次聯乘的新系列將會以 Companion 及 BFF 為重點,想知道更多系列的發售詳情,就記得留意官方發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FF would like to show you some of the kids T’s that are part of the collection... @UNIQLO.UT @UNIQLO #UTxKAWS #KAWS

@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