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人氣「乞飯」節目常訪明星家被指造假 姜鎬童出面一句話釋除觀眾疑慮

UP_PT @ UPower

知道地址的就不會去,良心製作!

由姜鎬童和李敬揆主持的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是最近人氣節目之一。主持人和嘉賓需要在晚餐時間到普通民眾家外討飯吃,因爲獨特的節目性質所以才這麽受歡迎。而在討飯吃的過程中往往也不是一帆風順,因爲民衆不想出鏡等原因而被拒絕也很常見。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驚喜的意外,例如節目組曾經敲門敲到藝人李輝才、少女時代徐賢、JTBC主播姐姐等知名人士的家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些人意外的出演當然會讓節目更添趣味性,不過同時也開始有人質疑會不會真的這麽巧合。於是有部分人質疑節目組造假,在拍攝前會與出演者先行溝通,並不是如節目組所說的隨機敲門。針對這樣的疑惑導演也很快澄清,表示節目絕對不是造假,所有出演者無論是普通民衆還是藝人都是主持人和嘉賓隨機找來的。

網上圖片

而在15日播出的一集中,主持人之一的姜鎬童也十分直接的回應了事件。當時他正在與模特兒韓惠珍和歌手黃旼泫一起尋找可以吃飯的家庭,韓惠珍提到此前曾經找上了搞笑藝人金秀勇前輩的家,讓她感到很驚訝竟然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她又問姜鎬童當時怎麽不去她的家,因爲明明都到論峴洞,她甚至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姜鎬童回答道:「知道我們都上新聞了嗎?說我們事先交涉好(出演的嘉賓),所以知道的(地址的人)我們不會去,這點良心我們還是有的!」,簡單一句話就釋除了造假的嫌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