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曾因說話太狠情海翻波 感激老公張晉完全接納自己過去

UP_PT @ UPower

經歷過,才懂得珍貴與珍惜~

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在各明星妻子傾訴的環節中,蔡少芬(Ada)坦言與張晉的16年愛情長跑中,曾因為自己經常放狠話而情海翻波:「以前我們拍拖的時候,我會說一些很狠的話,真的狠到一個地步是要分開的那一種,後來張晉跟我說要是我再不停這樣說,把愛情弄裂了,再也黏不回去了。有次鬧分手的時候,他送我去機場,真的讓我走了,自從那次後我就不敢再說狠話了,給他教訓過就不敢了。」

蔡少芬讚張晉是完美男人。
蔡少芬讚張晉是完美男人。

提起那次鬧分手的經歷時,張晉表示回想起來也仍有餘悸:「這個要冒很大的險,她當時說分手,我說:『好,就分手!你要收拾行李,我幫你收拾行李。』如果當時她真的衝動,那就真的分手了,後來想起來還是有點害怕。」

蔡少芬讚張晉是完美男人。

Ada更指:「我以前所有的過去,他完全地可以接納,我跟他說所有以前的事情時,他不會用甚麼眼光去看我,反而他完全地去保護我,我真的很感激他,他真的是完美的男人。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