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卸妝潔面乳誕生 20 週年 潔淨肌膚歷久如新

UP_PT @ UPower

天然護膚專家

潔面是護膚程序中的重要第一步,大豆卸妝潔面乳正是 Fresh 兩位創辦人 一直提倡的「完美肌膚始於潔淨」的最佳示範。

網上圖片

為慶祝大豆卸妝潔面乳推出 20 週年,Fresh 帶來限定增量版包裝,重現復刻原創繪本。

網上圖片

為了捕捉女性早上起來清新的面貌, 設計師設計了「大豆女孩」的角色,展現鄰家女孩於早上淋浴後,圍著白色浴巾步出浴室,那純粹而潔淨的時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備受喜愛的大豆卸妝潔面乳因其極溫和的啫喱配方,能有效地卸除日常污垢和妝容 - 甚至是睫毛液 -而不損肌膚必須水分,平衡肌膚 pH 值平衡的全能潔面乳更具有爽膚、舒緩及柔軟肌膚的功效,令肌膚容光煥發、散發健康光彩,是所有日常護膚的理想第一步,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豆卸妝潔面乳 20 週年限定增量裝﹙$370 / 200ml﹚

2019 年 6 月 1 日起於 Fresh 香港專門店及專櫃率先發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