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神物】UNIX USB 極輕便隨身馬卡龍色電髮棒 輕鬆打造女神造型

:p @ UPower

旅行有佢就唔洗怕個頭亂啦!

平日在約會前可以好好安在家中,慢慢花時間打理頭髮的造型當然是令人安心,但萬一要遠遊到國外工幹,一切就沒有這麼簡單了。想把平日的直髮夾,捲髮棒都帶到隨身行李中是可以的,但行李箱的位置有限,加上這些用品的重量也實在是不輕,這個考慮點上往往總令人十分糾結。不過,相信韓國熱賣 No.1 美髮造型品牌 UNIX推出的USB Take Out 系列插電型式直髮及捲髮棒系列必定能為解決此問題,系列加入富有少女心的馬卡龍色作主調,為愛美的你帶來更好的選擇,讓你無論身在何方都可以輕鬆打造女神造型。

左起USB 插電迷你兩用直髮器、USB 插電迷你捲髮器、薰衣紫造型捲髮球、櫻花粉造型捲髮球(本網記者攝)
每枝直髮器和捲髮器都配有小袋一個,方便攜帶出外。(本網記者攝)

除了直髮及捲髮器外,UNIX 亦提供了直捲兩用電髮棒及可拆式 C 型髮梳的魔力電髮棒。外觀以粉嫩的馬龍卡色打造,增加少女感,絢麗多彩,魅力馬上提升。

(網上圖片)

為顧及捲髮女生的需要,UNIX 亦推出三種捲度的 USB 插電捲髮球,充電後用於瀏海、頭髮頂部或髮尾,便 可捲出各款時髦造型。捲髮球方便易用,一直深得韓國女生喜歡。

使用 Micro USB 供電加熱
(本網記者攝)
銷售點:莎莎 蘇寧 一田 (本網記者攝)

記者點評: 

記者點評:
細小輕巧,口袋形的設計,可以叫人隨身攜帶的直髮夾和捲髮器的確十分吸引,小編認為產品最引人入勝的是,只需要接駁流動充電器就能隨時隨地的使用。去旅行固之然方便,但日常上街也可以發揮到功用。

UNIX 的造型雖小,熱力卻是十足的簡單的造型都能輕易做到。加上馬卡龍色的設計,感覺更為時尚和優雅,一眼就能分辨出與國產貨的不同!

實用度:★★★★★
性價比:★★★★☆
外型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共六款捲髮球,令你瞬時擁有百變造型? 32mm 38mm 51mm

Unix HongKong(@unixhongko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