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ene Chicken大熱新品 辣芝士初雪炸雞「芝」味無窮!

UP_PT @ UPower

希望香港可以儘快引入!

近年韓式炸雞風潮直捲香港,街頭上多了不少炸雞專門店。人氣炸雞店Nene Chicken更在早兩年已經進駐,帶來多款特別口味的炸雞。當中以初雪炸雞爲必試口味之一,表面撒滿香濃又帶點甜味的芝士粉,裏面包裹著肉質鮮嫩的雞肉,外脆内軟超級「芝」味!不過亦由於是芝士味的緣故,吃多了難免有點膩,所以最近新推出的口味就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

網上圖片

全新辣芝士初雪炸雞其實就是初雪炸雞得升級版,在芝士粉中加入刺激的辣味,成功解除本來的甜膩味道。與初雪炸雞比起來表面的顔色明顯更紅更橙,一看就知道辣勁十足,而唯一不變的便是裏面的雞肉同樣鮮嫩度多汁。

網上圖片

不過如果不能太吃辣的人就要三思了,因爲這個辣芝士初雪炸雞辣度不能看少,連韓國人試過後都表示超級辣!所以對於無辣不歡的人來説,這個口味一定不能錯過!一份售價只是17000韓圜($120),還會配有其他小食如腌蘿蔔等,分量足夠兩至三個人分享。希望香港分店也可以儘快推出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