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食乜好】北上爽嘆綿綿冰火鍋夠晒甜 約埋閨蜜/另一半Sweet Sweet啦!

UP_PT @ UPower

夏天唔食冰同鹹魚有咩分別?

這家店開在深圳龍華,附近沒有地鐵站,只有公交站,交通不算很方便。不過因為他家的甜品和小吃非常不錯,所以還是值得過去嘗試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出名的就是綿綿冰火鍋啦,火鍋裡面有各種水果。「綿綿冰火鍋壹號」裡面有芒果、西瓜、哈密瓜、紅豆、芋圓,鍋底還有牛奶冰,份量十足,夠兩、三個人一起吃。水果上面蓋著整整一層芒果醬,甜味絲絲入扣,芋圓軟軟Q彈。不過牛奶冰很快融化,所以要抓緊時間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抹茶芋圓綿綿冰」雖然點的一人份,但兩個人吃也夠。而且抹茶紅豆搭配著吃起來味道很棒,綿綿冰吃起來像棉絮一樣。「多芒小丸子」的顏值非常高,小丸子泡在濃稠的芒果冰沙裡,帶著果香,口感綿綿糯糯很舒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的「酸辣雞腳配涼拌黃瓜」,雞腳酸酸辣辣的,聞到味道就開始咽口水了,是一道十分開胃的小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的梳化挺軟的,炎炎夏日窩在店裡,吹著空調,吃著甜品,看看視頻,非常愜意,夠晒Chill!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仁喜記甜品
人均:人民幣30元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23:30
地址:深圳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油松路75號興龍富創客園B棟16-18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