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驚過】姚子羚唔怕捲入床照風波:沉默不代表畏懼

UP_PT @ UPower

子羚好淡定,反而係亂曝光別人隱私的要小心!

姚子羚(Elaine)於去年三月與拍拖四年的男友鄭子邦分手後,與現年41歲的Dragon-i 前董事Raymond Young拍拖八個月,但其後爆出子羚誤墮感情騙局,男方除了與前妻蔡宛珊的關係糾纏不清,未辦妥離婚手續外,更隱瞞還有一位「二奶」,令子羚無辜變成「三奶」,陷入「四角關係」。

資料圖片

同時,更有子羚與Raymond之間的床照流出,子羚馬上現身「拆彈」,澄清自己與Raymond已分手,回復朋友關係。不過,事情並未了結,日前再有一條疑似姚子羚的性愛片段在在WhatsApp和討論區都瘋傳,但子羚否認自己是片中人,更呼籲外界不好SHARE片段,應保護片中女仔。

《東周刊》圖片
資料圖片

被捲入桃色風波,子羚連日來都勇於面對傳媒,昨日(28日)她在社交網站向支持她的家人、朋友和粉絲「派定心丸」,表示:「放下藝人的身份,我亦只是個普通人。我沉默;並不代表我畏懼。我不逐一解釋;亦不代表是事實的全部。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感謝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及你們。我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去報答愛我的每一位。」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