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全新GEL-KAYANO 26代 為內旋跑手提供進階緩震減低受傷

@ UPower

連「市民跑手」川內優輝亦推崇備至。

ASICS的GEL-KAYANO系列跑鞋是不少跑手作長課、或是平日訓練的選擇,該鞋款來列今年推出至第26代。新一代的GEL-KAYANO主要針對有足部內旋的跑手,助他們作出改善,從而減低受傷的的風險。

ASICS官方圖片

ASICS在研發GEL-KAYANO 26期間,參考了近9萬名跑手的ASICS Foot ID資料,發現43%有足部內旋的情況,如果跑鞋沒有針對問題解決,長久會導致受傷。ASICS便在新一代KAYANO跑鞋的後跟加入幾何式設計GEL緩震膠及METACLUTCH穩定片,增強穩定性及包裹度。

全新的KAYANO在後跟位置採用幾何式GEL緩震膠及METACLUTCH穩定片,助跑手每步更穩定。ASICS官方圖片
ASICS代言人、日本長跑好手川內優輝 ASICS官方圖片
GEL-KAYANO 26售價為$1,390 ASICS官方圖片

ASICS GEL-KAYANO 26系列鞋款將於63日於各大 ASICS 專門店及專櫃、運動家、馬拉松及 Gigasports 發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