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話】大媽火辣性感貼身熱舞 屯門公園阿伯爽到伸脷反白眼?

UP_PT @ UPower

今次仲唔爽到XX?

性感大媽殺入公園表演,近日再度引起熱議。網上再瘋傳一段短片,見到有性感大媽在屯門公園表演,期間更大跳辣身舞,與大媽熱舞的伯伯興奮伸脷,情緒高漲。

網上圖片

網民Joe Lo在Facebook上載影片,見到一群大媽在屯門公園熱舞,「呢位白裡透紅姐,又喱士又T-back,攪到伯伯跪地伸脷反白眼,屯門公園啲阿伯好活力充沛!」又指「古有臨老入花叢,今有咸伯進屯公」。

網上圖片

片段所見,一名穿性感裝束的大媽在屯門公園表演,隨勁歌跳熱舞,不時擺出誘人姿勢,意態撩人。在旁賞的伯伯一同「伴舞」,單膝跪地跳舞,十分有姿勢。隨後兩人愈跳愈興奮,大媽更搭著伯伯的膊頭,心口貼住伯伯胸前,大跳辣身舞,場面火熱。而伯伯表情十分享受,不時眼望天空,更興奮伸脷。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都認為風氣敗壞,「政府無能!一個公園搞成這樣,真的太不像話。低俗!」、「 不知所謂, 就係呢啲咁嘅人搞到香港烏煙瘴氣」、「政府係咪要推行色情文化,但這班只有低劣可言!妖怪鬼怪!」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