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隊長利特回歸演網劇 IG長文若有所指惹粉絲擔心

UP_PT @ UPower

可能壓力真係好大!

Super Junior上月才完結長達9年的兵役期,粉絲和成員都是分期待組合全新的開始。不過近日就因爲強仁和晟敏的去留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事實上兩人已經有因爲各種原因很長時間沒有參加組合的活動,強仁甚至是暫停了一切演藝活動,消失在人前。不過他最近就有份出演網劇,是事隔3年的回歸,粉絲反應卻十分兩極。

網上圖片

隨著強仁的復出,有粉絲開始疑慮到底Super Junior下半年的回歸會有多少名成員參與。此前官方一直未有定案,直到本星期才宣佈強仁和晟敏以後將會專注個人活動,組合也將會以9人形式回歸。不過此舉卻引來韓國粉絲的不滿,結果他們更發表了聲明強烈要求兩人退出組合,以免帶來負面的影響,而在得到答復之前粉絲將會抵制組合和成員一切的活動。

網上圖片

目前SJ方面暫時還未有回應,不過隊長利特日前就在IG分享了一段長文,似乎意有所指。作爲出道14年的組合,SJ經歷過不少風風雨雨。利特也知道每個人都會有聽到別人說:「你很累吧」而痛哭流涕的日子,而每逢到雨天這種心情都會變得更沉重,甚至憂鬱到覺得自己很奇怪的程度。不過利特就表示雖然自己很理解亦很想去擁抱受傷的心,但面對這麽大的一份愛,自己實在還有太多的不足。

網上圖片

利特只能夠與粉絲約定和感謝他們,表示不會忘記自己能夠站在這個位置時全靠粉絲,並希望他們也不要忘記。最後利特更意味深長稱自己今天忽然想起了2005年時曾經說過的話:「直到寶藍色(SJ的應援色)覆蓋全世界」。

網上圖片

粉絲看到利特的貼文後都感到又擔心又心痛,一方面擔憂利特的心情,一方面知道其實成員什麽都懂,只是默默忍受而已。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