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蔡少芬街頭漫步重拾戀愛的感覺 張晉抵西班牙遭美女送吻惹醋意

UP_PT @ UPower

真人騷都係要講求節目效果……

蔡少芬(Ada)與張晉及張媽媽參與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節目剛播出第五集,節目組特意安排二人世界的甜蜜時光,張晉與Ada走到上海甜愛路漫步拍拖,他們在街頭嘴對嘴晒恩愛,更在大街上互相高呼「我愛你」,重拾昔日拍拖點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張晉表示兩公婆從來未試過在公眾場所公開示愛,有時候的確需要刻意一點重拾熱戀中的感覺。Ada說:「我們一起已經16年了,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忘記拍拖那種感覺,說真的我這個人很簡單,他說一句我很愛你,或摸一下我的臉,真的有心動的感覺。」

網上圖片

接着,他們還從上海出發到西班牙拍攝,節目組秘密安排了一名西班牙火辣美女「色誘」張晉,在接機大堂甫見面已大獻殷勤,主動獻出肉嘴親臉,令張晉兩邊臉頰都是紅唇印,張媽媽連忙「滅火」用手抹走紅唇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看在眼裏的Ada難免散發醋意,笑咪咪對張晉說:「嘩吓!好舒服啊你,你一來就那麼開心,為甚麼她不親我呢!」這位西班牙紅唇娃接送他們一家到下個目的地時,更指明要張晉坐在她的旁邊,Ada終忍不住發揮老婆本色,施計調位將老公與美女「隔離」。 

網上圖片

下車後,張晉一家在走路尋找酒店時發生了小插曲,Ada堅持要單獨行事分頭搵路,與老公和奶奶失散於西班牙大街。Ada冒著寒冷天氣在街頭流浪了一個大清早,由於走了太多冤枉路,雙腿及腰開始酸痛,最終靠張晉化身「人肉地圖」致電給她引路,才得以順利重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