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傑睇完何超盈過大禮感慨:Crazy Rich Chinese!

UP_PT @ UPower

「金銀珠寶睇到眼盲。」

賭王何鴻燊四房28歲長女何超盈去年9月與哈佛男友辛奇隆(Thomas Xin)秘密訂婚,今年三月超盈獲母親四太梁安琪確認懷孕三個月,超盈於母親節上載大肚寫真照同時,稱女兒小名叫「荷包蛋」,但因為今年是盲年,所以明年夏天才到葡牙古堡舉行婚禮。7日陶傑在社交網站上載超盈過大禮的超豪片段。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獲邀出席儀式的陶傑留言:「何鴻燊四太千金何超盈今日過大禮之慶,Crazy Rich Chinese 加中國富貴傳統,聘禮金銀珠寶睇到眼花眼盲!」另一片段超盈以唐裝服現身,由弟弟何猷君加她撥扇,陶傑留言:「直頭好似日本皇室出嫁,新娘子何超盈接受弟弟溫馨撥扇,好Warm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猶君亦在社交網站分享過大禮的盛況,並留言:「嫁出去了真的要嫁出去了!又不捨得又為她高興!媽媽喝完那杯茶之後你就是辛太了!以後要好好孝敬你的老爺奶奶,記得多回來看看我們,要身體健康!三年抱兩!兒孫滿堂!祝你和姐夫白頭到老,新婚快樂!」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