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 x 哈利波特陸續有來!最新多比系列下周五上架

UP_PT @ UPower

Dobby is Free!!!

經典電影系列《哈利波特》相信為不少人帶來了一個充滿魔法的童年,雖則電影已經播完快8年,但仍然很有人氣,全球各地都有他的粉絲。而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角式,一定有在緊急關頭救了哈利波特一命的小精靈多比。較早前韓國服裝品牌SPAO就推出了與《哈利波特》聯乘的系列,結果當然大受歡迎,所以今個6月他們再接再厲,更加用了多比作爲新系列的主角,推出一系列的全新商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既然是多比為主角,當然不少得他的經典臺詞、同樣也是每一位上班族心裏面最想實現的願望——「Dobby is Free」!全新商品中就有利用這句臺詞為設計重點的Tee、拖鞋、書包、手抽袋、襪子等。另外還繼續採用了4個學院的元素,帶來了睡衣、皮革手袋、Tee等商品。作爲哈迷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商品售價由19900韓圜($140)起,以SPAO的質量來説絕對抵著!而且設計的仔細位置有很多,除了正面有印花圖案外,袖口或是背面也會有不同的圖案。新系列將會在14日於韓國全綫SPAO上架,相信又會引起一輪搶購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