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全新限定系列 突破一貫粉色包裝大玩活力熒光色

UP_PT @ UPower

原來3CE配搭其他顔色的包裝也很好看呢!

説到韓國彩妝品牌3CE,大家第一下浮現在腦海中的印象可能就是粉紅色。皆因一向走簡約路綫的3CE,幾乎大部分包裝都是採用純粉色加品牌經典Logo,沒有其他一絲多餘的細節。除了粉紅色外,較常出現在包裝上的顔色有黑色、紅色、大地棕色等,都是偏向化妝品中會出現的顔色。而這次推出的全新系列,就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爲新限定系列採用了熒光色的包裝,分別有熒光黃、綠、橙與粉4色。其實不止3CE,這些顔色也甚少出現在其他品牌的包裝上,所以十分有新鮮感。用上了熒光包裝的3CE也從溫柔女人味十足的感覺,變成玩味活力的夏日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這個限定系列只推出了兩樣彩妝品,就是霧面唇膏以及多用途彩妝盤。後者可以用來當胭脂,又可以用來當唇膏,某些色號更可以用來當眼影,一舉幾得。而售價也只需22000韓圜($155.5),至於唇膏售價則是17900韓圜($126.5),值得入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