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女」美棋BB將軍澳開設台灣料理店 必試麻辣單骨雞翼/鹽酥雞

L.A. @ UPower

難以相信當年嘅小芬女都做咗老闆娘……

早年在周星馳電影《行運一條龍》中飾演「小芬女」、在TVB電視劇《刑事偵緝檔案》中飾演「棠棠」,憑可愛的外表成為出名童星的黃美棋,美棋BB從美國留學回港後,繼續其演藝夢,亭亭玉立被封為「宅男女神」,早前在TVB電視劇《救妻同學會》更擔任要角。今年美棋BB更進軍飲食界,與好友於將軍澳合資開設台式料理店,除了台灣有名的鹽酥雞、滷肉飯、黑糖芋圓仙草、檸檬愛玉,更售賣台式車仔麵,真係唔只睇得咁簡單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資料圖片

餐廳以「經得起風浪先食得起大茶飯」為hashtag,據了解這亦是老闆娘黃美棋的座右銘,室內以藍、白色配搭,清新簡約文青風格,帶來舒適感,部份餐具更印有不同hashtag字句,甚有心思。

本網記者攝

大茶飯雞扒配迷你肉燥飯 $39

本網記者攝

飯碗上桌一點也不「迷你」,飯量充足,雞扒皮脆肉嫩,略嫌肉燥味道稍淡。

本網記者攝

必食麻辣雞中翼 $38

嗜辣者必點菜式,以單骨雞翼製成,方便客人品嚐,雞翼麻辣味勁重,香口惹味,不過不能吃辣的人吃鹽酥雞就好了。

本網記者攝

在商場走到最入面就會看到餐廳了,位置偏入,甚清靜。

本網記者攝

大茶飯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1樓137B號舖(港鐵將軍澳站B2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2350 162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