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遭網民斥只顧吃喝玩樂 急發文認錯道歉:支持港人

UP_PT @ UPower

有網民罵她不關心香港。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備受全港市民關注,市民自發罷工罷課等活動聲援,有連登網民質疑藝人林芊妤(Coffee)沒關心香港,依舊在社交網站上載吃喝玩樂的照片,引來不少網民不滿,紛紛湧入其社交網站留言鬧爆!林芊妤隨後發文道歉,她解釋是自己不夠敏感,沒有留意時事,但一眾網民仍不賣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連登網民發文,指責Coffee只顧在社交網站分享吃喝玩樂的照片,毫不關心香港,「由頭到尾都冇表示過關心香港」,又稱她的觀眾和瑜珈學生大多都是港人,直斥她連對香港的關心都沒有表達出來,甚至怒斥:「你係咪人嚟㗎?」、「你唔配擁有香港觀眾!」

網上圖片

Coffee隨後發文回應並道歉,她解釋自己因忙於工作和照顧囝囝,因此沒有留意時事新聞。不過網民就繼續留言批評,有人直斥她無知,「無知都咁理直氣壯,好野呀」,有人甚至已經取消對她的關注,表達不滿!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 沒留意是我問題 我不夠敏感也是很錯的 我應該多點顧及大家感受 對不起 但支持有很多不一樣的方法 我不是在前線喊口號的人 但我絕對支持香港人??100% 只是不讚同有些人借意攻擊別人 以及逼別人去走你的路 這個時候去留意別人的事情 倒不如專注在你十分緊張的事情上 針對別人生活有令事情變好嗎 我從不怕任何攻擊 不懂裝懂更令人感到虛偽吧 我平日連電視也不看 又沒有特別留意太多時事新聞 除了工作之外還要照顧bb 我一向認為的要做的事 就是令他每日都開開心心的成長 可以說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也沒有多留意政治 我本來也只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 什麼故意發吃喝和challenge的story 我只想跟大家把challenge 完成 其實只是為了鼓勵女生們 因為大家也堅持了差不多一個月 好吧我現在已經解釋了 心中舒服得很 喜歡找我做出氣包我沒辦法 但別以爲我怕 最後說兩句 理智又在維護香港的你們 加油

??‍♀️C O F F E E L A M??‍♀️ (@coffee89921) 分享的帖子 ·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