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盧宛茵講開處女棟篤笑  歎酒shopping心情大靚

UP_PT @ UPower

人逢喜事精神爽!

入行50年的甘草演員盧宛茵(Madam Lo),日前開記者會宣布將於8月中在麥花臣舉行處女騷《盧師動眾Madam Show棟篤笑》,並正式為「飾演最多男藝人的母親」項目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因為被譽為「TVB御用媽咪」的她最少有70多位「兒子」,連古天樂、周星馳、鄭嘉穎等都演過她的兒子。

盧宛茵為8月騷影咗多款扮嘢相,車手look型嗎?
盧宛茵舉行首個棟篤笑騷,「阿仔」楊明(右)大力支持。
盧宛茵早前亮相《流行經典50年》唱英文歌,網友大讚卧虎藏龍呀!

日前傍晚,頭髮斑白但絕對是愛靚之人的Madam Lo,搽上鮮紅色唇膏現身銅鑼灣一商場。見她在首飾店選手鏈、頸鏈等,買完首飾後,急步行向附近酒店,上了間餐廳搵吧位坐下。未幾,餅印愛女前來會合。Madam Lo即叫了杯紅酒,愛女就飲白酒,兩母女happy hour後再撐枱腳食飯,非常開心。

Madam Lo會合阿女前,去咗買戒指、手鏈等。
兩母女飲酒傾偈,Madam Lo個樣一臉滿足。
Madam Lo早年離婚後,獨力湊大兩子一女,兩個仔結晒婚有小朋友,33歲愛女未婚跟佢住。

另一日傍晚,Madam Lo轉行金鐘太古廣場買鞋,見她在店內選了對黑色和金色平底鞋,試了15分鐘,終選了金色,然後付款,但她仍未離開,反而和店員有講有笑,坐在沙發慢慢吹水。半小時後,有位短髮太太來找Madam Lo,陪女友人選多對鞋,兩女才結伴離開。

Madam Lo試鞋都搞鬼過人。
買完鞋,等埋朋友就走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