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醜聞】iKON B.I恐怖涉毒對話曝光:想一輩子都吸,成為天才

UP_PT @ UPower

YG又出事了……

YG娛樂旗下藝人捲入吸毒或性醜聞風波的事已經不是單一事件,12日受楊賢碩寵愛的iKON人氣成員B.I(金韓彬)卻爆出買毒品對話紀錄,「想一輩子都做(吸毒),想成為天才」,引發軒然大波。

B.I涉吸毒及買毒品事件(網上圖片)

根據韓媒《Dispatch》報道,公開了B.I的對話紀錄,顯示他自2016年起使用大麻、LSD(一種強烈的半人工致幻劑)等毒品。《Dispatch》公開了B.I在2016年4月的一段Kakao Talk對話,當中B.I正在與A某對話,提到自己想一世人都用LSD, 而且問對方能否有折扣。B.I還道:「我是為了成為天才而做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某提醒B.I不能與任何人說毒品的事,因為指自己會被楊賢碩收拾,又教導B.I刪掉對話。B.I則稱自己是膽小鬼,會趕緊刪掉對話,「我現在在澳門,周六回韓國,需要找你買幾個。」

《Dispatch》指A某在2016年8月因違反毒品管制法在家中被捕,警方當時從他手機發現了這段對話,A某也供稱按B.I的要求,在2016年5月3日把10份LSD送到iKON宿舍附近。不過當時警方並沒有繼續調查。《Dispatch》表示當時YG娛樂與A某接觸,並且聘請律師和支付相關費用,要求A某以此代價推翻自己最初的證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此,《Dispatch》向YG娛樂查詢並得到回應:「對旗下藝人在藥物管理方面很嚴格,B.I與2016年的毒品事件無關。YG每兩個月一次會前往美國購買簡易毒品檢測工具,自主性地對藝人進行毒品檢驗。公司在iKON活動前進行尿檢,包括B.I在內所有成員都沒有出現陽性反應。」

網上圖片

YG娛樂還表示A某為減輕自己的量刑而說出了B.I的名字,其後在第3次調查中推翻了之前的陳述。《Dispatch》表示B.I在對話内容中承認吸毒及要求購買毒品,無法消除警方做法的疑惑,將對事件持續取材。事件今早曝光後,YG娛樂只表示:「正在確認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