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球影城「雲霄飛車」揭幕 「哈利波特」演員難得再聚首

UP_PT @ UPower

大家嘅樣都好似無乜變化~

「哈利波特」正傳系列電影最後一集上映至今已快8年,但粉絲對於電影的熱度並沒有減弱,而當年一班年輕演員如今更已經長大。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一眾人物。網上圖片

日前奧蘭多環球影城裡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增設了「海格的魔法生物機車冒險」的雲霄飛車遊戲,大會更請來電影中一班演員出席開幕活動,包括「榮恩」Rupert Grint、「衛斯理雙胞胎」James Phelps與Oliver Phelps、「馬份」Tom Felton、「露娜」‎Evanna Lynch等。

「哈利波特」一班演員再度聚首。 網上圖片

當中最讓人認不出的,莫過於飾演「孚立維教授」的Warwick Davis。這位著名的侏儒男演員,在「哈利波特」電影中共扮演過三個角色,另外兩個角色包括:「古靈閣銀行精靈」及「妖精拉環」,三個角色都是經過相當多的特技化妝,完全遮去了本來的面貌,和他私下的樣子差了一大截。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劇照

不過他還是對「孚立維教授」這角色最有感覺,他表示很開心跟與當年的「學生們」再度聚首,並大讚他們現在都變得非常迷人。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