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終於轉look啦! 出道4年第一次換瀏海造型

UP_PT @ UPower

公司曾經唔俾子瑜換造型,點解呢?

較早前TWICE的MOMO和子瑜進行直播與粉絲互動時,子瑜就提到自己想挑戰空氣瀏海,但公司不讓。結果MOMO就十分霸氣地鼓勵她說:「這是你想做的事啊,子瑜想剪的話就要剪!」然後子瑜也表示自己會去做的。不過直播過了半個多月,TWICE的新歌宣傳活動也大概結束了,粉絲還是看不見子瑜換造型,只好繼續等待。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앞머리를 말아본다 嘗試捲起我的小瀏海 #TWICELIGHTS#BANGKOK✈️?#ASIANA

TWICE (@twicetagram) 分享的帖子 ·

結果昨日20歲生日前夕的子瑜就為大家帶來了驚喜,在官方IG上載了兩張自拍照並留言:「嘗試捲起我的小瀏海」。第一張照片子瑜頭上卷著卷髮器,而第二和第三張便是她的瀏海新造型!本來長期黑髮的她將頭髮染成咖啡色後已經變得更美了,結果剪了瀏海後,即使只化上淡妝,但美貌也再度升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看到首次挑戰瀏海造型的子瑜都感到非常新鮮又驚艷,以往她一頭長髮旁分時給人的感覺都是溫柔知性又帶點成熟,剪了頭髮後感覺變得更可愛,更青春了!粉絲都紛紛在照片下留言稱讚新造型,而經過這次突破後,相信以後可以看到子瑜更多的改變呢!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