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風波未完爆更多黑幕 連WINNER李昇勳都牽涉

UP_PT @ UPower

拍電影也沒有這麽精彩...

YG娛樂的醜聞自今年年初就沒有停過下來,現在已經變成一家聲名狼藉的公司。日前前iKON的隊長B.I被爆出聊天對話,因有吸毒和買毒的嫌疑而引起軒然大波,隨後就否認吸毒但因羞愧所以宣佈退隊,公司亦與其解約。正當大家都以爲事件已暫告一段落時,原來這只是開端。昨日已經有人爆出與B.I對話的正是當年因與BIGBANG的T.O.P一同吸食大麻而判罪的前YG練習生韓瑞希,今日更多事件内幕被揭開,連WINNER的成員李昇勳都牽涉其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國傳媒Dispatch與韓瑞希直接聯係,並揭露了2016年有關B.I吸大麻事件的始末。韓瑞希在2016年8月22日因爲涉嫌違反《毒品類管理相關法律》被捕,在接受調查的時候不但承認自己吸毒,更爆出與B.I吸食大麻和購買致幻劑。結果在接受調查後的第二天,韓瑞希被YG社長楊賢碩叫到了YG會長辦公室詳談,韓瑞希手機裏的照片可以證明這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對於這個秘密對話的内容,韓瑞希和楊賢碩的主張卻不同。楊賢碩承認在兩人對話前的確把韓瑞希的手機沒收以免她錄音,而自己當時説話也非常小心,他向韓瑞希宣稱公司每兩個月都會進行毒品檢測,但B.I從來沒有呈陽性反應。於是楊賢碩就對她表示如果B.I被捕到警察局進行檢測,結果是陰性的話韓瑞希就是誣告罪。而韓瑞希自己後來也因爲害怕所以推翻了自己一開始的供詞,楊賢碩也堅持B.I一定不會出來陽性反應。

網上圖片

至於韓瑞希得主張與楊賢碩不同的是,楊賢碩表示很討厭自己的孩子去接受調查,而且藥(毒品)的成分已經去除乾淨,絕對不會檢測出什麽。韓瑞希還指楊賢碩威脅她說:「韓瑞希啊!你要做乖孩子,不能變成壞孩子啊!聽說你的夢想是成為歌手?你是要在娛樂圈生存的孩子,但我讓你完蛋真的很容易」所以韓瑞希便推翻了自己的恭喜,楊賢碩還給她安排了律師,說會給她謝禮,而自己太害怕了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網上圖片

另外韓瑞希還向Dispatch透露了與WINNER成員李昇勳的對話內容,也就是B.I涉毒的起始點。在2016年6月1日李昇勳透過KakaoTalk的秘密聊天向韓瑞希發送了信息,告訴她打給自己的一個新號碼。韓瑞希稱當時李昇勳以非常焦急的與語氣詢問自己有關B.I的情況,說他在公司的檢測中被查出來,還爆出是與她一起吸食,要讓她立即到YG大樓附近見面。結果韓瑞希去到後發現是另一個男人稱自己代表李昇勳來,與B.I相關的事是秘密,出事的話就直接聯絡他,所以在8月22日出事後韓瑞希就與男人聯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ispatch還公開了韓瑞希三次審問的供詞內容,並與當時負責審問的警員聯繫。該警員表示韓瑞希全程由YG安排的律師陪同,不管她說什麽都會被阻止,然後律師會親自寫下要回答的話給她看。警員還稱律師暫時離開的時候,韓瑞希對他說對不起,請他理解她的立場,然後就哭了。這樣的律師警員也是第一次見,更因爲以上種種曾經和他打起上來,說讓律師不要參與讓他出去。但感覺律師就是代替YG來的,是已經計劃好。韓瑞希在第一次供詞表示李昇勳焦急地聯絡她問B.I的事情,第二次供詞表示具體發生什麽事李昇勳好像也不是很清楚,第三次就表示李昇勳對事情不了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後三年過去,韓瑞希表示自己已經在6月4日向國民權益委員會進行了匿名舉報,要求徹查YG與警員勾結的關係,因爲這好像是自己最後的機會,不僅是自己犯下的錯誤,也是揭開其他人犯罪的機會。而且在Burning Sun夜店風波後韓瑞希感到十分氣憤,覺得YG仍然把新聞壓得很好,所以才舉報希望可以重新調查3年前的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