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主辦「Run For the Oceans」 DEAR JANE呼籲減廢救地球

yungyatfu @ UPower

Dear Jane都出聲,大家一起來投入環保吧。

6月9日被定為「世界海洋日」,目的是提醒大眾環保護海洋環境,Adidas在當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了「Run For The Oceans」的三公里跑,邀請了多名藝人參與,包括Dear Jane、何超蓮、余香凝等參與,希望喚醒大眾保護海洋環境的意識。Dear Jane各成員亦指透過網絡世界,了解到現時海洋污染的嚴重性,透過活動令更多人支持。

Adidas官方圖片

Adidas近年與保護海洋環境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亦推出以回收塑膠作原材料的運動服裝及跑鞋,希望以品牌力量令更多人去關注及推動保護海洋。Dear Jane亦有份參與「Run For The Oceans」的三公里賽事,4位成員沒有親身落場,反而是在賽後擔任表演嘉賓。

主音Tim指表示,他在網絡世界不時看到有關海洋污染的片段:「在太平洋與太西洋交界中因水流關係存在垃圾帶(Great Pacific Garbage Patch),當中有著數百噸甚至更多的垃圾,影響著整個海洋生態的食物鏈。」

結他手Howie亦曾看過報道,看到有鯨魚因進食太多垃圾,影響牠們進食,最終自己游到沙灘擱淺。4人都帶望活動能喚醒大眾對保護海洋的關注,平日盡量減少製造垃圾之餘,亦可到沙灘當義工收集垃圾,身體力行去支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Dear Jane在當日擔任嘉賓,為完成賽事的跑手打氣 Adidas官方圖片
比賽當日有展覽講述現時海洋污染問題 Adidas官方圖片

未必每個人也有參與「Run For The Oceans」當日的3公里跑活動,但只要下載Runtastic應用程式,並參與「Run For The Oceans」挑戰,每跑1公里,Adidas便會捐出1美元支持保護海洋環境,累積5公里更可以到尖沙咀及銅鑼灣旗艦店換領別注版T恤(換領日期: 6月16至23日) 。各位跑友,齊來投入運動,一起拯救地球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