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當道?優雅派主流 COS秋冬系列大玩「比例」設計 形狀x視覺的強烈對比

:p @ UPower

COS的時裝向來是簡約俐落而不失個性。

COS 2019秋冬系列圍繞「比例」這一元素展開兩個關鍵概念,設計既採取粗獷主義風格,運用深刻有力、棱角分明的線條突出富有空間感的結構;同時崇尚自然,給人安逸靜好的感覺,致力將人為與自然合而為一。

秋冬新季的主打顏色參考以下兩個主題:以工業風的灰色為主調,輔以一系列淺色調如石灰色和淺褐色,在冬日色調上增添輕盈感,而鏽紅色和梅子色更為涼秋帶來一絲暖意。

 

新系列著重於探索傳統服飾的創新可能,尤其聚焦在細節和工藝上,其中蘇格蘭裙的百褶元素更是隨處可見:女裝既有物料輕薄,靈活方便的百褶短裙,亦有厚重的強縮羊毛百褶連衣裙。

ROUNDER
LAPIDATE SLIM x FREDRILLE
ULLAGE
TBC

而男裝方面,則有經典實用的圍裙,配搭黑色長褲和雅緻白襯衫,給人清新摩登之感。

FLEUR x HANA
YALE x FREDD
MINAR x LUXOR
GEORGIE

傳統添上巧思的設計,塑造出今季獨特主題。領口造工考究,版型寬鬆修長,腰線直筒修身皆宜。夾棉外套的可拆除部件除了便於配搭不同造型,同時達到蠶繭式的保護效果,可謂一石二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