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住Pokemon個勢 卡比獸單人梳化等你返屋企坐低嘆下!

UP_PT @ UPower

望住佢個表情就已經想坐落去!

最近有新電影又出新Game,再度掀起一股《Pokemon》熱潮,不少與之相關的產品亦乘勢出擊,最近有廠家看中了「卡比獸」,並設計出一款相當有睇頭嘅單人梳化。

網上圖片

卡比獸的樣子傻傻地非常可愛,而且牠亦一向給人一種懶洋洋的感覺。原作中牠是一隻經常睡覺的寵物小精靈,所以以牠作為主題製作成放鬆休息用的梳化,絕對是相當貼體。

這張卡比獸梳化實際上有點似懶人櫈,當中充滿了棉花及大量聚苯乙烯小波波。至於外觀方面則設計成一隻卡比獸模樣,長寬高為 4 x 2 x 1 呎,即大約等如 120 x 60 x 30cm,只要一坐上去整個人便會陷入卡比獸的懷抱中,感覺非常溫暖呢~

網上圖片

卡比獸梳化由官方授權推出的《Pokemon》商品,經  ThinkGeek 獨家發售,每張價格為 149.99 美元(約 1,164 港元),預計今年 12 月正式出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