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東廣場小店賣平價無添加日式素食 搵蕃茄扮吞拿魚夠清新

L.A. @ UPower

素食人士福音again!

近年素食店愈開愈多,觀塘東廣場就已經有4間,最近有1間日式素食店就由網店轉戰僅約100呎的實體店,以無添加日式素食便當作主打,觀塘的朋友不妨試試喔!

本網記者攝

每款素食便當都6至8件有素壽司或2至3個有餡飯糰,每一款都包括1碗素湯、2款料理、以及1款甜品,吃便當前先喝一碗湯暖暖胃。

本網記者攝

是日陳列套餐 $68

包含6款素壽司、2碟是日料理、1碗湯、1份甜品

本網記者攝

1人前 $78

包含8件素壽司、2碟料理、1碗湯、1份甜品

本網記者攝

每款菜式由素壽司,到配菜、前菜、甜品等亦不時轉換,確保新鮮感,食材以蔬菜為主,調味料極少,而且無味精,相當健康。而素食便當款款顏色鮮艷,十分吸引。

本網記者攝

每款料理都是即叫即做,等數分鐘便當即上桌,而2款前菜都十分開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多款素壽司以蔬菜為主,顏色配搭新鮮,包括有蕃茄、淮山、青豆、菇菌、蟹籽、黃椒、青椒、蓮藕,比如以蕃茄扮作吞拿魚,味道清甜,部分甚爽口。而且飯量充足,壽司飯以穀物醋及黑糖調味,感覺清新。

本網記者攝

每款都有1份甜品,是日甜品是紫糯米糕,內餡是豆沙餡,甜而不膩。

本網記者攝

食完素壽司,飲返杯日式茶消滯才離開,甚滿足。

本網記者攝

位於觀塘東廣場的日式素便當,店舖僅約100呎,主要做午市及晚市生意,人均最便宜只是50元,十分抵食。

本網記者攝

愛家,愛便當
地址﹕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地下G18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1:00(星期六﹕12:00 - 16: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9799 191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