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工業區小店飲花草養生茶 OL必試養顏保健獨特花茶+水果茶

L.A. @ UPower

九龍灣返工嘅朋友不妨試一試呀!

茶是故鄉濃,各位00后可能稍為陌生,80后、90后一定記得該部電視劇,教人以茶細味人生,最近九龍灣工業區就有一間新開的茶飲店,有別於一般茶飲店售賣珍珠奶茶,這間卻以售賣養生花草茶及水果茶為賣點。

本網記者攝

店內有一罐又一罐花茶的茶葉,與坊間茶飲店不一樣,加入了不少比較少用的花草沖泡,比如胎菊、蒲公英、矢車菊、花旗參等,甚為特別。

本網記者攝

夢幻仙子 $25 - 27

包含碟豆花、蜂蜜、檸檬,既可減肥,又能提高免疫力,更有保健功效。

本網記者攝

花千語 $23 - 27

包含紅茶、玫瑰、矢之菊、自然芳香,一方面可美容養顏,另一方面可清濕熱,更有調理氣血功效。

本網記者攝

每杯每日新鮮煲製及沖泡,每一杯都充滿花香味,而甜度亦不算太甜,以純正又獨特花草沖泡的花草茶甚為健康。每一口都喝到花香味,花香味逐漸滲透出來,有些清甜,有些回甘,可保健養生。

本網記者攝

此外,店內裝潢以花花為主題設計,極有少女感,不妨飲杯花茶、打個卡喔!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店舖位處九龍灣工業區內,離Megabox商場僅數分鐘步程,適合OL Lunchtime歇一歇呢。

本網記者攝

茶是故香·濃
地址﹕九龍灣宏冠道6號鴻力工業中心B座地下B1B號舖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電話﹕6113 316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