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unkin冬甩推《Toy Story》特別版 巴斯儲物盒必買之選

UP_PT @ UPower

成套特別版都超級可愛!

全球大熱動畫《反斗奇兵》的第4集即將上映,市面上已經開始流行電影相關的精品,除了戲院外,其實一些連鎖店也有推出特別系列宣傳新電影,韓國的Dunkin' Donuts便是其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unkin' Donuts經常推陳出新,有常與其他品牌合作,例如早前才與經典卡通《樂一通》合作推聯乘系列。這次最新合作對象就是《反斗奇兵》,兩位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更化身成冬甩,非常吸引!胡迪代表的特別版冬甩一看就知道是他,因爲圖案是很有代表性的黃色格仔;而巴斯光年款則同樣採用代表性的紫色加綠色朱古力碎粒,撒在白色牛奶朱古力之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冬甩外,Dunkin'還推出了特別版立體儲物盒,外形就是巴斯光年的上半身,打開他的盔甲後裏面可以裝盛冬甩球。儲物盒附有束帶,可以讓你隨身攜帶很方便。不過售價並不算便宜,盛惠13900韓圜連一包冬甩球。之後還可以用來裝盛其他雜物,實用性還是頗高的!

網上圖片

特別版冬甩以及立體儲物盒現以在韓國Dunkin' Donuts分店有售,不過數量有限賣完即止,大家要把握機會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