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食「剝皮」麥樂雞勁騎呢 網民:這根本是暴殄天物!

UP_PT @ UPower

其實好多人食麥記都有自己嘅騎呢食法?

澳洲一對華人情侶在當地的麥當勞快餐店,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吃麥樂雞,男的低著頭為雞塊「剝皮」後貼心地遞給女友享用,這一幕讓身旁的外國顧客目瞪口呆。有網民就驚呼「根本是在摧毀雞塊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IG粉專「Brown Cardigan」19日貼出這段影片,這對華人情侶在麥當勞吃著午餐,雙方卻不發一語,始終專注於手裡的雞塊,不知道是在忙什麼,下一秒男方突然把「光溜溜」的雞塊遞給女友,原來他們一直在仔細地為雞塊去皮,剝掉金黃色的麵糊脆皮,只取裡面白色部分的雞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接著可以看見女方把光溜溜的雞塊浸入糖醋醬,再大口的送入口中,並表現出滿足的表情。這段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不少雞塊愛好者崩潰的說「天啊…我看了什麼」、「他們是反社會人士吧!」「這根本是違法行為!」也有網友透露其實自己也有幫雞塊剝皮的習慣,但那是因為家裡愛犬不能吃炸的外皮。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Y’all peel your nu?️?️ets or nah? ??☹️ #strangerthings #fucksake #workitout #soyoujustwantcookedchicken ? @davidportebeckefeld

B Cardi (@browncardigan) 分享的帖子 ·

事實上,先前也有一位美國網友自曝他吃雞塊喜歡剝皮,還PO出自己將脆皮完美分離的照片,並問「大家也都會把雞塊的皮剝掉嗎?」結果許多網友看了都大崩潰, 還氣到留言「天啊,這是連環殺手的徵兆」、「我們該叫警察了,最好連FBI也叫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