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粗新疆米粉湯汁濃厚辣到喊 你敢唔敢挑戰?

UP_PT @ UPower

來這吃記得穿深色衣服喔!

這家米粉店賣的不是廣東人所熟悉的細米粉,而是專賣深圳很少見的新疆米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這裡的米粉最大特點就是:辣!超辣!因為新疆米粉吃的就是特有的香辣味,菜單上說中辣是最接近正宗的炒法和辣度!

下料老闆從來不含糊,超大方,一碟大份的炒米粉裡頭還有牛肉跟芹菜,牛肉多到數不清!

網上圖片

而且這裡的新疆米粉跟一般細細的米粉不一樣,新疆米粉真的超粗!胖胖的身材,很有嚼勁,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新疆米粉還有一個不能忽視的特點,就是湯汁多!吃的時候,裹上湯汁,一口吸進嘴,滿足感爆棚。吃的時候一不注意,湯汁就會濺到衣服上,所以說穿淺色衣服的人不能來。

偏好口味清爽的你,店內還有拌米粉,口味清淡了不少。有雞粉和牛粉供人選擇,吃之前先把米粉拌勻,一根根米粉均勻的沾上配菜和調料,好吃!

網上圖片

米粉已經足夠驚喜了,沒想到椒麻雞也是到店必吃,吃著很上癮!很多人知道新疆大盤雞,其實椒麻雞更經典,店裡的一碟料很足,滿滿都是雞肉跟千頁豆腐。

網上圖片

還有一點你必須知道!這家店的牙簽盒特別精緻,很好看,每張桌子上的還都不同。

網上圖片

店名:卓記米粉

地址:羅湖區寶安南路2051號(振業大廈公交站)

人均:人民幣32元

營業時間:09:00-21:00

交通:地鐵1/2號線大劇院站D出口步行440m,公交站振業大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