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做醬料? 煙韌珍珠做甜品超誘人 必食珍珠奶茶刨冰

UP_PT @ UPower

帶幾個閨蜜嚟Hea啦!

這家獨棟小複式咖啡廳珍珠奶茶,全都不能喝!因為珍珠奶茶刨冰、珍珠泡芙珍珠熔岩蛋糕、珍珠鬆餅等等網紅珍珠的料都超級豐富,要用嚼的。

網上圖片

吃珍珠奶茶刨冰之前還要這樣做,別忘了配套的小壺奶茶,吃之前記得澆上兩圈,奶茶味更濃喔!

網上圖片

大碗奶茶冰,光是配料就讓人數不清。黑糖珍珠、朱古力碎片、仙草、咖啡凍,還有紅豆打糕!想拍照的朋友,速度要快,畢竟即叫即打的刨冰,融化得實在太快了!

網上圖片

配料裡的紅豆味打糕,長得像雪糕的小長條,包裹著清甜綿密的紅豆沙餡,糯米皮也超彈!

網上圖片

奶茶刨冰超大一碗!可以帶朋友或者喜歡的人來吃!用小小玻璃碗裝著吃,慢慢度過悠閑下午。

網上圖片

吃了會變髒的珍珠泡芙,每一隻都被小籠子裝起來,圓胖的小模樣,看了都想捧在手心裡!披著朱古力外層脆皮,裡面有黑珍珠寶藏!

網上圖片

豪放派的朋友,可以直接拿起來吃!滿滿的custard cream,珍珠控咬上一口超滿足,怕髒手的朋友,直接給泡芙開個小天窗,勺子挖著慢慢吃。

網上圖片

在網絡超紅的珍珠熔岩戚風,深圳這裡也有的吃!小小一件蛋糕,還淋上了鹹奶蓋,鋪滿黑糖珍珠+焦糖碎片,美到捨不得吃。

網上圖片

店名:Chillazy Cafe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利安商務B座A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