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居里變「花花高球王子」 再訪東莞觀瀾湖宣傳UA新產品

蘇顯博 @ UPower

「咖哩仔」仲出埋高爾夫球產品~~~

史提芬居里基本上每年都會進行中國行,在周一(6月24日)他便到訪了東莞觀瀾湖舉辦品牌活動,他更帶來了驚喜訊息,就是除了既有的籃球產品外,他更踩過界,與Under Armour推出嶄新高爾夫系列裝備,由他親自到場展示產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史提芬居里將高爾夫系列命名為「Range Unlimited」,一共有15個單品,由衣著、到外套、褲子,甚至乎把Curry6籃球鞋變成Curry 6 SL高爾夫球鞋。其高爾夫球Polo裇色彩極為鮮艷,與一般的高爾夫球Polo裇完全不同,他形容是希望把自己的性格、樂觀及特色融入到鞋中:「你外表漂亮、感覺良好,便能打出好表現,所以那對我來說很重要,運動員也有外貌元素。」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另外,其高爾夫球Polo裇採用了Under Armour的ISO-CHILL科技,能主動散熱並保持乾爽,Storm Wind風褸主打輕身,同時又能保持暖身兼抵抗風雨,史提芬居里形容不只場內能穿,更能在場外穿:「能立即去吃晚餐。」他又指所有產品將於年內推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高爾夫球一直都是史提芬居里繼籃球之後最愛的運動,有記者問到在退役後,會否成為專業高球手,他直言覺得自己有足夠鬥志,或許能達到這個目標,但卻不認為自己會成為專業高球手:「我對專業高球手充滿尊重,他們如Jordan Spieth放了大量時間及技巧,把整個生命奉獻給高爾夫球,但我會想在他們身邊學習,不停進步,讓更多小朋友接觸到高爾夫球,把入門門檻降低,我想成為高爾夫球世界的一部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最後,金州勇士在剛完結的一季可算是多災多難,陣中多人在季後賽中受傷,杜蘭特與奇利湯遜更受重創,不過史提芬居里未有失去信心:「這一年令我們更懂感恩,很多人受傷、起起跌跌,但仍能打進總決賽第六戰。我們想重回此處,雖然都知道很困難,要全隊一起進化,殺入總決賽,一切付出變得值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