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春季「雪峰祭」 秋冬系列服飾搶先睇

HeyMan @ UPower

行山露營都要潮!

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日本著名戶外用品品牌 Snow Peak 舉行其標誌性的祭典 –「雪峰祭」來向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而今年的雪峰祭就於希慎廣場的 i.t blue block 內舉行,並在當日發佈了全新秋冬系列的服飾,和一系列商品。

網上圖片

Snow Peak 全新秋冬系列,是次系列繼續延續「Home↹Tent」設計概念,主打高質素、備功能性如耐熱、速乾、防風等的衣物,揉合山系服飾的特色,讓露營愛好者可以選擇實用性和可觀性兼備的服裝。

網上圖片
TAKIBI Vest $3299(網上圖片)
NORAGI Jacket $2999(網上圖片)
Sleeping Shirt Plain $1799(網上圖片)

除了全新的服飾外,Snow Peak也為大家帶來多款優質耐用的露營和登山裝備,而其中兩款Snow Peak更是「雪峰祭」的限定商品:

網上圖片
Snow Peak Logo 金屬貼紙套裝 $109(網上圖片)
Snow Peak 迷你不鏽鋼登山杯 $159(網上圖片)

因為今年i.t 將 Snow Peak引進了 i.t blue block ,所以有興趣的讀者可到 i.t blue block的選購Snow Peak 的服飾和營具。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