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GUCCI 今次又同邊個品牌撞款? 同一款設計卻相差達4,800 港元

cly @ UPower

又撞款!

GUCCI 與GU居然推出了撞款的 T-shirt?事關兩個品牌分別前後與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推出聯乘系列,各自都推出印有 Paramount 的 Logo T-shirt。

Gucci x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網上圖片)
GU x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網上圖片)

GUCCI 的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聯乘系列雖然早於上年已經面世,而GU的聯乘就在今年才推出市場的,兩個品牌同樣將標誌放大印在 T-shirt 的正中央,款式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用色和Logo大小有所分別,但兩件 T-shirt 的價錢則相差超過 HK$ 4,800!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同一設計卻但價錢相差得如此之多,不知各位已購入GUCCI 版本的朋友又會有甚麼想法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