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Paik’s Coffee要出雪糕了!三款人氣口味平靚正

UP_PT @ UPower

一如既往地超級抵食!

香港街頭上有不少連鎖飲品店,在韓國也一樣不少,當中最受歡迎又最常見的,一定是由知名廚師兼主持人白種元創立的連鎖品牌Paik's Coffee(빽다방)。飲品選擇不但多,價錢又十分平民化,分量也一點都不少,所以CP值十分高!隔一段時間都會推出新產品保持顧客新鮮感,不難怪它這麽受歡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近Paik's Coffee更突破飲品層面,與大型超級市場HomePlus合作推出杯裝雪糕系列!新款杯裝雪糕一共有朱古力、士多啤梨香蕉和牛奶三種口味,包裝上一眼就可以看到Paik's Coffee的標誌性Logo。至於味道就是與平常在Paik's Coffee喝到的相對應口味飲料一樣,雪糕口感非常細滑,入口即溶,甜度適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杯雪糕有474ml,以杯裝雪糕來説稱得上為大杯,不過售價才2800韓圜($20),非常抵食!不過想要吃到這款新品,就只有HomePlus才能買到,因爲是獨家發售,連Paik's Coffee的分店都沒有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