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手提風扇!《反斗奇兵》特別版便利店有得買

UP_PT @ UPower

夏天進行戶外活動又怎可以沒有手提風扇呢?

即將踏入7月這個全年氣溫最高點的月份,白天在室外呆一段時間已經汗如雨下,一時之間享受不了冷氣就只好靠其他東西降溫。冰凍的飲料、雪糕雪條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但也只是涼一瞬間的事。所以這時候就必須擁有超級方便的手提風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著需求增多,手提風扇的款式已經有很多選擇,功能也越來越完善。不過年輕人還是比較著重外表,韓國便利店現在買到的《反斗奇兵》特別版手提風扇就不失爲一個好選擇!一共有胡迪和巴斯光年兩款的手提風扇,外形是標準的手提風扇設計,手柄位置較特別地印有兩位主角的身軀圖案。風扇中間位置也有胡迪和巴斯的立體頭像,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款風扇各以黃色和紫色為主,夏天用感覺很有活力。有兩段風力可以調較,方便不同場合使用。而風扇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使用乾電池,感覺不太方便。但如果偏好喜歡乾電池的話,就完全沒有問題了。售價9900韓圜($70),比一般卡通特別款的手提風扇便宜得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