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IG出現外籍男同囝囝好親密 網民:唔通佢就係細仔生父?

UP_PT @ UPower

Leo出現在不少栢芝的生活照中。

張栢芝自去年底誕下第3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後,一直保密孩子生父的身份。早前有網民翻栢芝的舊照,發現栢芝在離婚後定居新加坡期間,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和一名英籍男子Leo的生活照,而在懷孕期間也曾分享過Leo與次子Quintus的鬼臉合照,故懷疑Leo是Marcus的生父。

張栢芝與大仔及二仔。網上圖片

最近栢芝帶3子往新加坡,今日她在ig上載旅遊照和片段,Leo緃影再次出現。其中一張在海洋館內,栢芝舉機與Quintus自拍,Leo半邊面入鏡;另一張在餐廳內的合照,又是栢芝舉機自拍與Leo、經理人和好友李浩林4人的合照。栢芝還留言:「Nice餐廳,所有都是認識了很多年的老朋友,希望友誼永固,極度推介這餐廳非常好味!

Leo再度現身栢芝的社交網。(ig圖片)

栢芝早於2013年就被新加坡傳媒翻出多張與Leo的合照,當時栢芝携兩子定居新加坡,據報Leo在新加坡擔任軟體工程師,比栢芝年輕3至5歲。直至2017年,栢芝都有將跟Leo的合照放上網,當時有指男方疑是她的英語老師,不過栢芝慣例一段時間就關掉社交平台及清空所有照片,隨後再沒見她將男方放上網。

2017年時,栢芝上載的生活照中,Leo也在其中。(資料圖片)
張栢芝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